學校通告

學校通告 > 藍屋導賞暨中華傳統文化體驗工作坊

藍屋導賞暨中華傳統文化體驗工作坊

2023-01-13

敬啟者:

本校將舉辦「藍屋導賞暨中華傳統文化體驗工作坊」,屆時學生可透過專業導賞認識藍屋的歷史,加深對本地建築及保育工作的了解;另在紮作師傅的帶領下,學生可親手製作迷你大頭佛,透過手藝創作增加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認識。

 

活動詳情如下:

    期:

2023211 (星期六)

    間:

上午10 下午1245

(請在以下所示之集合時間準時抵達#藍屋 *港鐵「灣仔站」)

    點:

香港島灣仔石水渠街72號至74A號雙數門牌藍屋

集合地點

及時間:

  1. #自行前往藍屋:上午945分於藍屋門前集合

  1. *港鐵「灣仔站」集合:上午920分於港鐵「灣仔站」A3出口集合(負責老師將帶領參加者步行前往藍屋,需時約15分鐘)

    象:

小一至中六學生及家長/監護人

    通:

由家長/監護人自行安排

    用:

全免

負責老師:

文英老師(電話:3505 2757)及 劉毅彥老師(電話:2689 2013

 

活動須知:

  1. 家長/監護人須先咨詢主診醫生意見及確認學生健康狀況適合參加此活動。
  2.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,每位學生最多可與一位家長/監護人陪同出席。本校保留參加者名單之最終決定權。
  3. 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/監護人須於活動開始前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(RAT),並須在抵達場地後把RAT結果填寫在學校提供的「健康申報表」上。
  4. 參加者須注意安全及遵從導師的指示進行活動,而家長/監護人亦須在活動期間照顧其子女。
  5. 家長/監護人須為參加是次活動的學生簽署及交回「回條」(見附件一)。
  6. 校方會為家長/監護人及學生拍照,也會拍攝活動情況以作紀錄,部分照片/影片可能會刊登於本校及香港紅十字會有關之傳播媒體,以作介紹本校之用。
  7. 活動可能會因應疫情發展或其他情況而有所改動。
  8. 如有查詢,請與活動負責老師聯絡。

 

 

此致

家長 / 監護人

 

校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健行謹啟

 

二零二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