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通告

學校通告 > 創新運動齊體驗

創新運動齊體驗

2022-09-23

 

香港紅十字會醫院學校

 

2022/2023年度家長通告

「創新運動齊體驗」

 

敬啟者:

本校將舉辦「創新運動齊體驗」活動,屆時學生可在導師指導下體驗兩項新興運動──AR電子閃避球」及「布袋球」。藉此機會,學生可在運動中應用嶄新的AR擴增實景科技;另透過團隊協作,培養體育精神,享受運動的樂趣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
    期:

2022108日(星期六)

    間:

上午930分至中午12時(請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抵達場地)

    點:

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9 香港紅十字會總部大樓1103

    象:

小一至中六學生及家長/監護人

    通:

自行安排

    用:

全免

負責老師:

吳淑君老師(電話:3949 3237)及 危思明老師(電話:2959 8209

 

活動須知:

  1. 家長/監護人須先咨詢主診醫生意見及確認學生健康狀況適合參加此活動。
  2.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,每位學生最多可與一位家長/監護人陪同出席。本校保留參加者名單之最終決定權。
  3. 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/監護人 :
  1. 須於活動開始前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(RAT),並須在抵達場地後把RAT結果填寫在學校提供的「健康申報表」上。RAT結果為陽性,該人士不可出席是次活動。如個案有需要向衛生防護中心申報,學校將要求家長/監護人提供學生及/或其本人的個人資料。
  2. 須主動向校方申報其「紅碼」或「黃碼」情況。如屬於「紅碼」的學生及家長/監護人,均不得進場及參與活動;屬於「黃碼」的學生仍可參與活動;屬於「黃碼」的家長/監護人均不得進入活動場地及參與活動,並應安排由其他不屬「紅碼」或「黃碼」人士的親友接送其子女。
  1. 活動當天請穿著運動服裝 (防滑的波鞋及運動褲),以便進行活動。
  2. 參加者須注意安全及遵從導師的指示進行活動,而家長/監護人亦須在活動期間照顧其子女。
  3. 家長/監護人須為參加是次活動的學生簽署及交回「回條」(見附件一)。
  4. 校方會為家長/監護人及學生拍照,也會拍攝活動情況以作記錄,部分照片/影片可能會刊登於本校及香港紅十字會有關之傳播媒體,以作介紹本校之用。
  5. 活動可能會因應疫情發展或其他情況而有所改動。
  6. 如有查詢,請與活動負責老師聯絡。

 

此致

家長 / 監護人

 

校長      黃健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